close
          日本爵士樂名伶 - Keiko Lee(李敬子) 我喜歡各式各樣的音樂,什麼都聽,不過如果要我挑出我的最愛,那無非就是Jazz和Country這兩種!在Jazz的領域中,當然我的最愛是Louis Armstrong和Lisa Ono,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Louis Armstrong這位教父級的人物,不愛他,我想很?宜蘭民宿齱ILisa Ono也不用談了,更是家戶喻曉。如果在Country的領域的話,那應該說是Beatles和Jewel,這四人團體就不用說了!Jewel或許會有些人陌生一點點!不過今天不介紹我的最愛Louis Armstrong、Lis 辦公室出租a Ono和Beatles、Jewel!而前一陣子介紹過了中國的爵士名伶董沁,今天來介紹一位我非常喜歡的日本天后級爵士名伶,Keiko Lee(李敬子)。我的這片CD是大概在2003年在基隆買下的,希望大家要購買正版!接下來就先來一首Keiko 買房子Lee唱的Jazz,帶領大家進入這位名伶的世界一起陶醉吧! Imagine - John Lennon (Keiko Lee 翻唱)Imagine there's no heavenIt's easy if you tryNo hell below usAbove us only skyImagine all the peopleLiv 21世紀房屋仲介ing for today…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It isn't hard to do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And no religion tooImagine all the peopleLiving life in peaceImagine no possessionsI wonder if you can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A brotherhoo 房地產d of manImagine all the peopleSharing all the world…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But I'm not the only one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上面歌詞是Keiko Lee翻唱我的最愛之一Beatles之John Lennon的歌曲Imagine!Keiko 長灘島 Lee◎出生日期:1965, 2 ,17◎出生地:Handa City, Aichi Prefecture日本◎最喜愛的顏色:綠色◎最喜愛的地方:美國曼哈頓◎最喜愛的專輯: Miles Davis / Bags Groover Stevie Wonder / Songs In The Key Of Life Jimmy Scott / All The Way Art Farmer Feat.Jim Hall / To Sweden 租房子With Love◎最喜愛的音樂家: Alberta Hunter, Louis Armstrong, Jimmy Scott◎最想要合作的樂手: Jim Hall, Stevie Wonder, Akira Miyazawa, Dave Grusin, Oscar Peterson, Ray Brown, Jean Harris...等等 上面兩張是封面的正反面,而這張CD是他在2002年以前的精選輯+新曲。Keiko Lee最愛的也有Lou 太平洋房屋is Armstrong耶!真是無人不愛他! Keiko Lee是位韓裔的日籍歌手,她原本是為鋼琴手,在某次的朋友生日會中演奏並演唱歌曲而被發掘的,如果不看CD封面,光聽歌曲,真的很難想像他是為亞洲裔的歌手,加上渾厚的聲音,有點類似黑人的靈魂歌手,英文的咬字又非常的標準(日本人嘛,應該知道英文很破的!)也因為這樣,所?婚禮佈置HKeiko Lee的聲音,又被稱為日本的『黑聲音』。 Keiko Lee的音樂,並不會拘泥於傳統的爵士樂中,她勇於跟流行樂做結合,這條翻唱John Lennon的Imagine就是她的代表作之一,用自己的風格唱出不同的味道。 聲音很棒吧!尤其是現在寧靜的凌晨三點半,外面黑暗街道淨空,戴上耳機聆聽Keiko Lee的聲音,我想,這時的我正非常的享受著這樣的生?吳哥窟﹛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q66pqkq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